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有哪些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06-02 12:39

当下很多房屋都选择百叶窗,百叶窗特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百叶窗能保护隐私,很多朋友认为百叶窗可能无法保护隐私,因为它在某种状态下是透明的。可以通过上下自由调整方式,这种调整方法就能够有效阻挡外界的视线,更重要的是它不影响我们的采光。

2、百叶窗可以使得室内冬暖夏凉,其实百叶窗的隔热性能很好,对于室内温度有很好的调节作用,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室内节能。

3、百叶窗在安装以后还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这个有点相信是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的。它没有原本窗帘的厚重感,更为重要的是能够通过上下调节的方式,帮助我们调节室内的光线,这是保护家具不褪色的最好选择。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