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1-06 20:12

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客厅比较醒目位置,而且也是视觉中心,为此在设计时更加要注意美观,此外,还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电视与背景墙的距离

电视与背景墙之间要注意保持一定距离,一般挂壁式液晶电视机与墙的距离要保持在2cm以上。距离太近不仅会对周围的家具造成一定的热能损害,也不利于电视本身的热量散发。

2、灯光设计

灯饰设计要根据整体空间、主题墙的布局形式、墙面材料色彩选择光源类型、灯饰造型及配光方式。

3、背景墙的大小与布线

电视背景墙的大小需要根据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定。通常而言,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背景墙不能做得太厚太大,会显空间狭小,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

4、沙发与背景墙的位置

有些人以为要先装好电视背景墙再确定沙发的位置,其实正确的顺序是先摆放好沙发再确定电视墙的安装,沙发位置的确定关系到客厅的布局以及电视机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