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鹰卫浴哈维先生:不断创新 只为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生活 pchouse 2019-06-02 12:42

2019年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于5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卫品牌,在这场“卫浴奥斯卡”上纷纷发大招。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全程直击上海厨卫展,并有幸采访到为鹰卫浴总经理Javier Iglesias先生,一起听他对行业的独到见解。

PChouse据悉本次展会的展馆设计运用水元素去诠释鹰卫浴“无忧、适度、永续”的理念,可以分享一下其代表意义是什么吗?

【哈维先生】本次鹰卫浴展位主题是基于智能化和“无忧、适度、永续”这三大理念出发的。关于“无忧”,我们在产品设计时投入了科技元素,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同时也是对客户做出的承诺。此外,我们也十分注重售后服务,我们希望尽可能了解和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关于“适度”,这代表我们的产品专注于客户的实际需求,致力提供对用户友好的设计,这也是鹰卫浴拥有专属的设计团队,参与研发过程的原因。关于“永续”,我们的产品都使用环保的原材料,在产品加工工艺上,鹰卫浴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费用,只为降低生产对环境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改进材料和技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PChouse如今的消费群体在生活品质上越来越追求个性、舒适、健康,那本次展会鹰卫浴是否有新品亮相呢?可以分享一下其中一款产品在设计上和功能上有哪些特别的亮点吗?

【哈维先生】鹰卫浴一直十分注重对中国市场消费趋势的研究,针对中国市场,我们推出了很多产品,包括外观的全新设计和技术的革新,做这些的目的是为了让产品在使用上更加简单和方便。就像智能马桶产品,我们投入了很多新技术,让所有配件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能保持稳定。还有在抗菌釉面材料等研发上,鹰卫浴投入了大量资金,只为研究出更有潜力的新型材料、更高科技的生产机器和更好的生产流水,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PChouse鹰卫浴以技术见长,在技术方面与同行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哈维先生】众所周知,鹰卫浴的品质有赖于我们的制造技术,并且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为宗旨。作为生产商,我们意识到产品质量是一切的基础,因此,鹰卫浴的工厂有着完善的管理系统,以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与我们向客户所承诺的一致,同时,我刚才也提到,我们在生产和研发商始终保持大量的投入和资金支持,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在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PChouse得知本次展会鹰卫浴将与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正式签约,能跟我们分享下为什么会选择与CCTV2这档节目合作呢?

【哈维先生】《秘密大改造》已经到了第三季,这次跟节目组的合作对于鹰卫浴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机遇,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一个宣传的平台,更因为这档节目“以匠心,暖人心”的初衷与鹰卫浴的理念不谋而合。其实,鹰卫浴早很早以前就有着这样的使命,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而我们在一步一步地走过来。这是一次战略性的合作,同时我们认为,所有企业都应该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加强这种社会责任感的意识形态,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贡献一分力量。

PChouse因为《秘密大改造》这个节目其实也有跟很多知名的设计师有合作,所以这会不会也促使鹰卫浴在除了产品质量以外,更多关于产品设计的合作机遇呢?

【哈维先生】我们的三大理念之一“适度”,谈的就是对产品的设计,它不是花俏的设计,而是实用的、迎合用户需求的设计。在过去我们跟许多优秀设计师有过合作,未来我们也会继续这种合作,跟上中国市场的趋势,因为不同的年龄层,他们的喜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让产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更高,以迎合当今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PChouse那未来鹰卫浴又将会有怎样的推广和宣传计划呢?

【哈维先生】目前我们市场部采用了许多与以往不一样的推广策略,除了跟CCTV-2的合作,我们还参与了一些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同时,我们工程部也参与了这些推广活动的推进,他们强大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可以为我们在市场推广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建议。另外,我们还做了广告投放、展会摊位等,鹰卫浴随时都做好了向外界展示品牌实力的准备。我们意识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这条路不容易走,但在未来,我们依然会做更多的尝试,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PChouse还有其他的一些理念或者计划想要跟我们分享吗?

【哈维先生】鹰卫浴扎根行业多年,我们始终将质量和企业的生命联系在一起,像我一直强调的,在研发上我们不断创新、不断投入,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质量。我相信,在未来鹰卫浴在中国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能够覆盖更多的中国家庭,为客户解决更多的卫浴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