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纸的风格如何选择?墙纸如何与装修设计配搭

生活 pchouse 2019-12-05 10:35

墙壁打算用墙纸时,也需要去挑选,在挑选墙纸的时候,需要与室内整体的装修风格相互呼应,而墙纸的风格如何选择?在装饰用墙纸的时候,与整体装修设计互相搭配,才能够将墙纸的味道给“勾引”出来,墙纸如何与装修设计配搭?

一、墙纸的风格如何选择?

1、新古典风格古典与现代的结郃源于古典,取其神似是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与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精髓,它不仅拥有典雅专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墙纸选择要素在于高贵奢华与舒适。

2、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示出乡村的朴实风味,它抛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完备功能。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居室色调整体以绿色而土褐色为常见,是在墙面色彩的选择上,怀旧,自然,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徵。

3、地中海风格地中海人喜爱自由奔放的天性,在居住环境下务求空间宽敞设计和视觉穿透的颜色。运用拱门,窗户,镂空墙来营造视觉穿透感,并让空间具有延伸的效果,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和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阳光下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巖石,的元素塑就了地中海的梦幻。墙纸选择要素:浪漫,明快,浅色系。

二、墙纸如何与装修设计配搭

1、墙纸的颜色是整个卧室的全体风格。

无论你喜爱什么样的风格,或许你想要将自己的房间装修成什么风格,你都要留意卧室的全体调配,卧室的床布,家具,窗布等物品都应该调配着墙纸的颜色进行挑选,也就是说,墙纸的颜色颜色等就决议了你的卧室的风格。大部分卧室都是选择暖色系的。

2、墙纸图画应该与卧室面积和装修风格调配。

立体图画调配大面积卧室,碎花调配田园风格等等,必定要归纳考虑个人喜爱和装修风格,斑纹也是卧室装修的一大学识,假如墙纸的斑纹挑选不合适,那样会影响到整个卧室的协调一致,会让人感觉别扭,对睡眠都会带来影响。

3、卧室墙纸的环保作用很重要。

大多数墙纸的环保指数都是不合格的,国家环保标识不等于是环保材料,国家环保标识只是标志他的材料甲醛含量等达到了国家的较低要求,这照样是丧命的,更不要说每天睡近10个时觉的卧室,要是材料不环保对健康影响也很大。

4、贴墙纸的时分要留意墙体的干湿程度。

一般贴墙纸要在墙体工程完工后40天往后,这样墙体才干由里而外的干透,并且贴墙纸的时分不能是阴雨天,墙体PH值要低于9,不然贴上去的墙纸很简单在短时间之内就脱胶,腐朽,需要重新贴。

墙纸的风格如何选择?要看家里用的是哪种装饰风格,比如是现代装饰风格,就需要用现代装饰风格的墙纸,其他就要选择其他的。墙纸如何与装修设计配搭?如果自己不懂得搭配的话,就应该要请专业的室内设计师来进行搭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