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置物架颜色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5-14 15:56

厨房的配件用品非常多,比如锅碗瓢盆、刀具等等,需要用一个置物架收纳起来。那厨房置物架颜色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首先,厨房空间的颜色要限制在三种之内,否则会给人杂乱感。

其次,空间较小的厨房不易选用一些深层压抑颜色的置物架,它会有减小空间面积的感觉,宜选用浅色系来弥补空间的压抑感,让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明亮。

最后,由于厨房的油烟味比较重,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置物架需要选择耐脏的颜色,比如黑色。另外,在选择颜色时,也要考虑它与整体厨房颜色是否搭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