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生活 pchouse 2020-05-14 15:56

不同防水材料有着不同的防水效果,那么厕所防水用什么材料好?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水泥砂浆类防水材料

这种是卫生间常用一种涂料,这种材料要按照一定比例配以水泥砂浆,才可以形成均匀液体使用。在进行配料时,一定要使用搅拌器搅拌,而且你在搅拌时候的还要慢慢加入粉料进行混合搅拌就可以,一定要充分搅拌分散,才可以达到均匀无粉团现象,一定要记住在配好的料应该在2-3小时内就要把它使用完。

2、聚合物高分子类防水材料

这种材料它是由多种水性聚合物合成,然后你再使用的时候还要记得加入各种添加剂的优质水泥组成,要知道聚合物的柔性与水泥的刚性结为一体,这样才可以形成它在抗渗性与稳定性方面表现优异。这种材料的优点是造价比较低,同时还是一款无毒环保产品。

3、丙烯酸类防水材料

厕所防水可以用丙烯酸类的防水涂料,这种材料会形成结膜,而且这样的结膜它也是有着很强的弹性和延展性,可以说它也是非常适合卫生间使用一款防水材料。而且这种产品对于施工方面要求不高,它可以在潮湿基层上施工,粘结强度高,还是一款绿色环保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