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装饰画有哪些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5-26 11:33

很多人在装饰书房的时候都会在墙上挂一些装饰画。但装饰画不是随便挂的,必须符合装修风格以及个人品味。下面PChouse跟大家分享一下书房装饰画有哪些选购技巧。

1、颜色搭配

书房是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的,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品位和韵味。一般来说中国传统的水墨画,或是写意作品、书法作品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想增加书房的明亮度与现代感,当然是挂镜框书画为佳。偏爱雅致、具有书香味的装饰画,可以选择卷轴字画。

2、静谧风格

书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学习、工作的场所。因此,静谧的环境非常重要,能让人沉下心安静学习。在这里,作为装饰的物品和陈设都应具有雅静的特点,而与之搭配的装饰画可以偏向于文化气息浓厚的、富有传统底蕴的书画。

3、注意题材

书房是最能体现个人素养的空间,在选择装饰画时,多数人会选择挂“花中君子”。我们同时也能从中受到画作的熏陶,形成坚韧不拔的品性。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