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油腻总是无法根除?这里有最好的“除油”策略!

生活 TOM    2019-05-31 16:19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厨房就是油腻腻的地方,就算经常打扫也无法避免。尤其是到了夏天,这种油腻的感觉更明显,很多人一到夏天就对厨房望而生畏。

按理说,厨房是家庭用于烹饪的场所,能够为家庭提供各种美味,为何更多人记住的是油腻的印象呢?

这就要从厨房烹饪过程说起。在中国厨房中,炒是最常见的烹饪方式,基于中国博大精深的烹饪文化,每个家庭的炒法还各有不同,包括爆炒、清炒、生炒等十余种炒法。每一种炒法在让食材呈现特别口感的同时,也会产生大量的油烟。

这些油烟不仅会污染室内空气,伤害家人健康,还会附着在家具、墙壁上。油烟不能彻底排净,形成油渍长期堆积,家具、墙壁自然会给人“油腻腻”的感觉。实际上,很多家庭都在厨房中安装了吸油烟机,但因为中式炒法产生的油烟过大,吸力不足的吸油烟机很难将厨房油烟吸排干净,导致这些家庭始终不能摆脱厨房油腻的“命运”。

那么,什么样的吸油烟机才能担任起厨房“除油卫士”?基本都要具备以下两大要素。

首先,这款吸油烟机需要拥有强劲的吸力。中式烹饪中的炒法,需要借助高温热油来实现爽口脆嫩的口感。食物接触到热油热锅的瞬间,就会产生大面积的、强烈急促的油烟。如果吸油烟机不能提供足够的吸力,这些油烟就会迅速弥漫整个厨房,油烟中的油分子由于密度大体积大,就会落到厨房各个角落,这也是厨房常年油腻的根本原因。

其次,要求吸油烟机要易清洁。很多人都认为只要吸油烟机吸力足够,厨房就不会有油腻的问题。实际上,除了吸力因素,吸油烟机自身的易清洁度也是重要的因素。吸油烟机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接触的都是厨房油烟。油杯、油网漏油、操控区沾油……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吸油烟机日常“造油”能力都不可估量。可以说,吸油烟机是厨房最大的“储油器”。不及时清洁,家里的吸油烟机分分钟从“除油卫士”变为“造油卫士”。

厨房油腻总是无法根除?这里有最好的“除油”策略!

市场上吸油烟机型号繁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还好小编早有准备,对多家品牌的产品进行了对比,发现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比较适合中国家庭。老板电器钻研吸油烟机40年,其吸油烟机产品结合中国家庭特点设计,在很多家庭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今天推荐的产品是老板电器的创新之作——老板油烟机27X6。首先,我们先来看这款产品的吸力。老板油烟机27X6采用了全新的风道系统,超大进风口和大口径风轮,配合超耐力塑封电机,能够产生爆炒风量21m³/min,最大风压500Pa,强劲吸力能够瞬间吸尽油烟。

这款产品采用侧吸式设计,能够在油烟分离板周围产生巨大的负压区,正好把炊具包围其中,形成了“三维负压区”,在离锅最近的位置就能尽揽油烟,轻松吸排油烟。

厨房油腻总是无法根除?这里有最好的“除油”策略!

其次,我们来关注一下这款吸油烟机的易清洁能力。老板油烟机27X6采用的304不锈钢油网,磁吸设计能做到一秒快拆,清洗方便。油网还有自动清洗提醒功能,用户无需拆机,便可轻松把握清洁周期,省心省力。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体感智控功能,用户把手伸向显示屏,接近即可实现开机,第二次挥手瞬间实现爆炒,第三次挥手便可关闭爆炒。整个过程手指不需要触碰面板,避免烹饪过程手上的油污沾染烟机。

厨房油腻总是无法根除?这里有最好的“除油”策略!

经过小编的测试,老板油烟机27X6完全具备优秀“除油卫士”的特征。如果你想摆脱“油腻腻”的厨房体验,这款产品绝对是你的好助手!

最后小编再透露一个“小彩蛋”,老板油烟机27X6的开合屏占比达到100%,足有40寸,是一款“全面屏”烟机。运作期间屏幕缓缓打开,科技感十足,“科技控”绝对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