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选购误区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30 10:05

很多人由于第一次定制整体衣柜,对于很多方面都不是很了解,比如材质、价格等等,容易走进一些误区里面。那整体衣柜选购误区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误区一:“样本至上”,忽略实际效果。

当你走入一家品牌店,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店内的展示样品或图册吸引眼球。但是,你需要明白的是,样本衣柜虽好看,但你却需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衣柜。在满足需要的前提下,样品的风格尽量少受破坏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就要分析哪一款是我喜欢的,且适合我家的。

误区二:相信品牌但忽略细节。

选购衣柜选择品牌很重要,不仅能提供相关检测证书,产品质量有保障,服务也到位。但更多时候,我们选购衣柜除了品牌,还要注重产品细节,保证家人健康与安全,避免盲目消费。比如好的衣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钻孔、封边来鉴定其工艺是否精致,衣柜的品质、寿命往往是由这些细节决定的。所以消费者要不怕麻烦,货比三家比细节。

误区三:盲目增加表面吸引眼球的附加件。

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资金支付能力和实际需要来选择附加件,不要盲目增加附加件,最后导致衣柜费用超支。所以,有限的预算一定要用在真正实用的功能上。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