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定做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30 10:11

第一次定制整体衣柜,需要了解各方面信息,比如价格、材质等。那整体衣柜定做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居室面积决定样式

选择定制衣柜具,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造型应尽量简单,体量也要相对小些,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

二、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除了追求个性,还想省钱,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预算有限,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三、注意衣柜的使用合理性

现在有的消费者选购衣柜时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颜色适度的衣柜到 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

四、要与装修风格统一

装修好了再定衣柜,往往不能统一风格,所以定制什么风格的衣柜,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尤为重要的是,定制的衣柜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