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间设计时有哪些误区

生活 pchouse 2019-06-30 10:05

由于很多家庭第一次定制衣帽间,对于它如何设计以及布局并不是很了解,容易走进误区。那衣帽间设计时有哪些误区?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隔板分割不合理

可以先考虑清除衣物摆放的不同区域,哪些地方挂衣服,哪些地方放不常用衣物,内衣、包包、配饰分别放哪儿。只有隔板分隔合理,才能最大地发挥衣帽间的收纳作用。

二、附件质量差

过于注重衣柜的质量,而觉得五金的质量不重要。五金件是构成衣帽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五金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衣帽间产品的品质优劣。

三、设计

觉得自己设计很重要。如果自己认为可能考虑不周到的话,还是请专业人士设计一下比较好。经过精心设计做出的衣帽间,肯定比随意安装的要好用一点。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