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做家用楼梯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30 10:05

家用楼梯定做需要注意多方面问题,定做家用楼梯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坡度问题

对于楼梯坡度的选择,首先要根据家中的成员来安排设计,虽都是一家人,但个人之间的身体状况都存在着差异,总是有强有弱。老人和孩子是家中最需要被照顾的一方,他们大概更希望楼梯的坡度缓一些、踏步板要宽一些,梯级矮一些,或者,他们也希望楼梯的旋转不要太过强烈,这样在上下楼的时候心里才会感到踏实。

2、仔细设定楼梯首、末步的高度差

这两步不仅是上下空间的连接点,也不仅仅是楼梯的支持点,它们还是整段楼梯中最关键的地方,避免过高,否则会轻易带来被绊或踩空的感觉。

3、注意踏步高度

用空间高度除以楼梯长度就可以算出每个台阶的踏步高度。一般而言,如果出现问题,这种调整会在楼梯的首、末两级进行,而中段保持不变。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