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灯带颜色禁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5:11

客厅灯带颜色的选择非常重要,因为安装了灯带可以增加整个客厅环境的情趣,客厅灯带颜色禁忌有哪些呢?下面PChouse与大家详细说明。

一、客厅的灯具主要分为主灯和辅灯,而灯带属于辅灯的一种,所以在选择客厅灯带颜色时切记不能选太亮的白光,主要灯光的白光再加上装了白光的灯带会使人感到刺眼并且不舒服。所以灯带的颜色最好选择暖黄色,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二、如果客厅的装修风格是以原木或者简约色彩装饰为主,那么最好使用暖色调的灯带来装饰,尤其是暖黄色的光最容易提升整个空间的温馨感,因为暖黄色的灯光非常柔和,人在这样的光源下精神会得到很好的放松,而且暖黄色光源很百搭,大部分的装修风格都适合。但经典百搭并不会适合所有人,如果觉得暖黄色的灯带太过于普通,你也可以尝试选择蓝色的灯带,因为蓝色可以营造清新自由的氛围,并且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看,蓝色容易带给人们宁静和自由的感觉,使人放下心中的烦恼。

以上就是客厅灯带颜色禁忌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