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墅木楼梯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06 16:50

一般来说,楼梯不仅款式多种多样,连材质也有很多种。如果是别墅木楼梯设计时需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别墅的这种楼梯要注意台阶忽高忽低,台阶高度过高:对于狭小的空间来说,旋梯可能是比较明智的选择;楼梯最为忌讳的就是各个台阶的忽高忽低。

2、别墅的这种楼梯要注意楼梯的坡度过陡而且楼梯需要一个合理坡度,楼梯的坡度过陡,不方便行走,会带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如果轻松地拾级而上,就需要有一定的空间给楼梯一个延伸的余地。

3、最后,别墅木质楼梯设计的材质需要认真选择,防潮防霉以及要耐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