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验收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09 12:06

毛坯房是没经过装修的房子,在验收时需要看看工程是否符合标准。那毛坯房验收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一般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地面是面积较大关键的地方。我们要检查全部房间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是否有空鼓的地方。如果墙面不平整会为日后的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地面不够平整也会对以后铺砖或铺地板造成影响。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如若有空鼓的地方,日后装修在贴上磁砖后容易造成脱落。

2、在验收房子时要检测每个房间是否都有电,每个房间都安有简易的灯泡看它们是否都正常。

3、在毛坯房中卫生间、厨房里都是走好的水管线,但大多都没有水龙头。我们可以接一桶水,分别灌进管道中,看下水是否痛快有没有堵塞的现象,如果听见咕咚咕咚的下水声则说下得很痛快。

4、卫生间的地面应该是做好防水的,但在验房时因条件问题无法做蔽水试验,所以我们要在装修之前让装修工人先做个蔽水试验,全天之后看是否有漏水的现象;同时,通风系统是在验房时容易被忽视的大问题。烟道、排风道都是容易为以后日常生活留下隐患的地方。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