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需要哪些材料?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16 15:08

不想要卫生间出现漏水,影响到日常使用卫生间的关键,很多人都会给卫生间做好防水工作,而卫生间防水需要哪些材料?要是卫生间的防水材料不好,它就极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了,为此卫生间必须要选择好的品牌,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有哪些?

一、卫生间防水需要哪些材料?

1、市场上的防水材料不下上百种,但实际上使用就四种。就建材市场(超市)来讲主要有:①聚氨脂类②丙烯酸类③聚合物水泥类④水泥灰浆类。这四类防水涂料就防水性能而言,是聚合物高分子>聚氨脂类>丙烯酸类>水泥灰浆类。

2、丙烯酸酯防水涂料,该防水涂料以纯丙酸酯乳液或纯丙烯酸酯共聚物,加入适量填料、助剂配置而成,属合成树脂类单组分防水涂料。

3、环保型单组份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覆盖在涂料上的水泥层以及面砖,每平方米的用料一般不会超过400元。这样算来,一个8平方米大小的卫浴间,重新做一下防水约需2500元左右,浴缸等需要重新配置的卫浴设施另算。

4、SBS改性沥青防水涂料采用石油沥青为基料,SBS为改性剂并添加多种辅助材料配制而成的冷施工防水涂料。具有低温柔性好、防水性能好、施工方便等特点,具有良好的适应屋面变形能力。

5、灰浆类防水涂料是以丙烯酸酯乳液和多种填加剂组成的有机乳液料,配以特种水泥及多种填充料组成的无机粉料,经一定比例配制成的双组分水性防水灰浆。该类涂料无污染、无毒无害,是真下的环保型涂料,它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施工并粘接牢固,施工方便。

6、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材料,该防水涂料由石英砂、硅酸盐水泥、特种活性化学物质等组成的防水材料。借助水强有力的渗透性,实现化学反应和防水防 漏效果。

二、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有哪些

1、三棵树卫生间防水材料是中国以及国家免检产品。它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具有超强的防霉功能,就可以将卫生间发霉的问题给摆脱了,同时,三棵树防水材料还具有优异的耐水性和耐碱性。

2、嘉宝莉也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嘉宝莉品牌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具有的优点为:健康无害、绿色环保、并且施工简单便捷,延展性好、施工面积大。小

3、多乐士也属于国家免检产品,它的卫生间防水材料中特别添加了cnr粒子,明显的提高了漆膜的柔韧性和弹性,能够有效的修补和 预防细微的裂纹,这是目前比较受人们欢迎的一种。

卫生间防水需要哪些材料?卫生间防水所用的材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不是所有的卫生间防水都用同一种材料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有哪些?本文介绍的多个品牌在市场上都有好的防水涂料品牌,大家不妨多关注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