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奶茶店时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6-18 14:04

在日常生活中,逛街或者聚会都会喜欢到奶茶店里面坐坐,主要是它的装修风格很受大家欢迎。那装修奶茶店时有哪些技巧?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色调搭配

温暖的色调搭配,独特的风格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都是奶茶店装修的基本常识。颜色要清新,粉色加白色,或者白色加蓝色都可以很好的显出清新的效果。采用很多玻璃制品,比如墙体和桌子,椅子都可以采用玻璃的,时尚又节省,同时又凸显了风格。

2、设备选择

店堂内的桌椅可采用卡式桌椅,这样既富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间;许多建材与设备,均应作经济有序的组合,以显示出形式之美。

3、装修协调

奶茶店的装修最好以舒适、温馨、整洁、干净的特点为主,具体装修过程中注意整体的协调性、色彩的搭配等事宜。

4、室内墙体

简单的就是滚一遍涂料。追求温馨一些的话还可以贴墙纸,一般都可以选工装的墙纸,也可以贴在玻璃上,够清爽够时尚。如果是田园风格还可以设计成小墙砖+墙纸的组合,效果很赞。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