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淋浴房怎么做隔断墙

生活 pchouse 2020-06-18 11:26

如今很多家庭的卫生间与淋浴房是连在一起的,为了更加做好干湿分离的话,建议做隔断墙。那卫生间淋浴房怎么做隔断墙?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尺寸,卫生间淋浴房隔断墙的宽度至少在0.9米以上,才能方便业主使用。

2、材质,要选择防水性能强的,比如玻璃或者砖墙,砖墙注意做好防水,高度至少在1.8米以上。

3、风格,根据卫生间的整体风格来定,小户型要注意选色和款式。

4、墙体间隔,卫生间淋浴房面积稍大的话,可在卫生间淋浴房之间砌半面墙来做间隔。这么做需要在墙体开壁龛,比较有设计感的同时,又方便我们日常洗漱用品,也可以在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