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沙发背景墙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10-16 15:08

沙发背景墙是客厅的视觉中心,为此,它的设计美观时尚吸引人。那现代简约沙发背景墙怎么设计好?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比较适合用不规则色块、动植物等壁挂画来装饰,可选择与沙发色块相近的颜色,亦可选择与家居主色调或者点缀色调相呼应的颜色。

1、在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设计时,一般要根据整个硬装的情况、整体配色来决定其材质和搭配,有时一个亮丽出彩的沙发也会达到点缀居室的效果,再用素素雅的颜色和柔软的材质来搭配。如果家具平平淡淡,背景墙也可以在视觉设计上打造的更为出色来体现居室质感。

2、可以采用玻璃于金属材料作为背景墙,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它也是人们常用的背景墙材料。

3、可以多采用色彩、图案丰富的墙纸、壁布来搭配。环保的同时,遮盖力也强。能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而且施工简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