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设计的流程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08 19:00

遵循流程会让事情变得更顺理成章,装修设计的流程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设计准备

在准备装修的阶段,主要的就是设计装修委托书以及签订合同,根据装修的合同,准备装修的施工材料等。

2、方案设计

在方案设计阶段主要的就是装修风格构思、方案深化以及设计师绘图纸、修改等等。在设计方面设计师和户主都要多对比、多比较。从平面布置、空间设计个和处理上这些都需要细节化的考虑。

3、装修实施

设计人员必须按照图纸交接给施工人员,根据合同按时交工。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要按照图纸对整个空间进行施工,可进行适当的填充和修改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