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龙头过滤器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10:16

家里水龙头安装过滤器很重要,能够提供更加干净的水源,利于身体的健康。那厨房水龙头过滤器怎么选择?PChouse大家了解下吧。

1、先不管水龙头过滤器什么品牌好,我们在选择时都要特别注意。比如过滤器的滤芯并不是越多就越好,过多的滤芯一般都是运用简单的过滤材料,它的过滤效果都不太理想。在选择时应该选择抛弃式滤芯,这样不仅水质好而且还避免了二次污染。

2、在选择过滤器时尽量选择专业净水企业所生产的净水设备,这种设备不仅在质量上有好的保障,而且还会给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3、活性炭是最好的过滤吸附材质,一般情况下每台净水器都会用到活性炭,没有活性炭的过滤器,出水的口感比较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