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台面颜色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6-20 14:46

厨房台面的颜色除了要耐脏好看之外,而且还要与整体颜色相搭配。那厨房台面颜色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白色是比较常见的台面颜色,而且白色的台面比较百搭,日常的打理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以白色为主调的台面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洁净的人来说,选择白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2、银灰色的现代感强,可以个性化装饰突出的厨房台面,这种色调可附着于切割精致的柜体空间,仿佛置身遨游太空的飞行器。

3、厨房台面可以用明亮的淡色调,可显出宽敞舒适感。厨房采光充分,台面可用冷色调装饰,以免在夏日强光下变得更炎热。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