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吧和酒柜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06-19 11:38

冰吧其实就是冰箱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而酒柜则是也有相同的保鲜储放食物功能。那冰吧和酒柜有什么特点?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冰吧就是浓缩的“冰箱”,是我国独创产品。冰吧一般采用储酒、冷藏、冷冻可调的三温区设计,还带有制冰功能。主要特点是具备了酒柜的专业储酒温度的设计,又具有冰箱可以储存饮料、保鲜水果、自制冰块的功能。而且冰吧尊贵典雅的时尚外观更能与客厅的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提升了整个客厅的现代感。

而酒柜特点采用压缩机制冷技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不容易出故障。寿命长:因为技术成熟,而且一般使用变频技术,压缩机间歇性工作,所以压缩机酒柜使用寿命比较长。压缩机酒柜一般使用寿命达8-10年;而半导体酒柜一般是3-5年。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