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吧和酒柜的区别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20 10:16

冰吧可以叫做浓缩的“冰箱”,也有保鲜的功能。而酒柜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那两者具体有哪些区别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冰吧具备酒柜的专业储酒温度的设计,同时与酒柜相比,更具备了通透墨晶门体的时尚外观设计和储存饮料、保鲜水果、自制冰块的功能,且其独特的蓄湿保湿技术可以让水果、饮料最大限度地保持新鲜原味,保证健康生活。

而酒柜指储存酒的冷柜。按制冷方式可分为:电子半导体,压缩机直冷式,变频风冷式,按材质:有实木酒柜同合成酒柜,合成酒柜采用电子,木板,PVC等材质组合的酒柜。

总体来说,酒柜和冰吧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以放酒类、饮料、果蔬等物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