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荒保洁一般多少钱?开荒保洁的方法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03 18:09

房屋装修好了之后如果觉得室内比较脏,就需要进行开荒保洁,而开荒保洁都会请专业的公司完成,开荒保洁一般多少钱?在对房屋进行开荒保洁的时候,采取的方法不同对最终清洁效果也会不一样,而开荒保洁的方法是什么?

一、开荒保洁一般多少钱?

对于开荒保洁收费标准,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因其开荒保洁涉及的清洗保洁种类较多,其收费标准也随着面积、户型、种类等等的不而不同,其各个国家的物价经济的不同,开荒保洁收费标准也就有所不同。

二、开荒保洁的方法是什么?

1、厨房开荒保洁:程序同上。注意:因厨房里的不锈钢管件比较多,也是清洁的重点所在。

2、卧室及大厅开荒保洁:墙壁用掸子或是吸尘器做除尘处理,擦拭灯具、空调口、开关盒、排烟置、排风口等。

3、门及框开荒保洁:分清门的材质,用专业清洁剂稀释后,用毛巾擦拭,程序也是从上到下,把毛巾叠成方块,从门的顶部开始从左到右的擦拭,不能有遗漏,有胶渍的地方可用除胶剂做处理;框的程序同门;记得要无遗漏跟无死角。

4、地面开荒保洁:把全部的做完以后,就是地面的清洗了,地面也要分材质,还是瓷砖的、是木地板的、或是石材的,当分清后就选择专用清洁剂稀释后,开始清洗。地面上的胶渍可用刀片清除,顽固的可用去胶剂处理;工序做完后,应由领班全面检查一遍后,确认无遗留后撤离现场。

5、地角线开荒保洁:用毛巾擦拭,用刀片去掉各种胶迹、涂料点等。

开荒保洁一般多少钱?开荒保洁的具体费用要根据每个保洁公司收费而看,有些保洁公司收费比较高,有些保洁公司收费比较低。开荒保洁的方法是什么?在有需要开荒保洁时就要确定好的方法,才能尽快的将房屋给收拾干净。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