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卡死怎么放下来

生活 pchouse 2019-10-16 15:11

如果百叶窗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卡死的问题,那该怎么解决好?百叶窗卡死怎么放下来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百叶窗卡死放不下来的话,可以采用一个方法,那就是轨道里面有一个卡珠,通过绳子和卡珠的摩擦让卡珠卡住绳子,然后百叶窗就会在你想要固定的地方固定了。很简单,把绳子向右45度以上,稍微用力,如果环境很安静你就会听到卡珠掉下来的声音,然后你保持角度不动,放绳子,百叶窗就下来了,如果你想在某个地方停下来,就拉住绳子,然后不要松劲,垂直绳子,然后再放松就行了。

如果是家里的百叶窗被卡死了,那就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