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用什么材料

生活 pchouse 2019-06-20 14:46

整体衣柜的材质选择很重要,如果选得好,既美观耐用,又安全环保。那整体衣柜用什么材料?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从人们常用的家具材质上看,环保定制整体衣柜材料等级主要分为E0、E1、E2,其中的标准就是感觉甲醛的释放限量而划分。所以,整体衣柜用的材料一定要符合环保的标准。主要的材料有:

1、生态板

生态板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防霉性和防冻性,使用寿命较长,不容易出现发霉、开裂和老化等现象。而且它还具有很好的环保性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释放出甲醛和苯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安全性能高。

2、颗粒板

经过三聚氰胺饰面装饰过的颗粒板具有自然清晰的纹路和多变的色彩,能够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类定制整体衣柜之中,是常见的一类定制衣柜材料。但是它的加工难度比较大,在加工过程中很容易产生脆裂的问题。

3、实木板

实木板材坚固耐用、纹路自然,是装修中不错的选择。实木板硬度比较强、耐磨性较好,握钉力强,环保等级,由于只使用油漆饰面,所以基本上都能达到E1级环保等级,是整体衣柜不错的材料选择。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