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间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25 11:01

卧室衣帽间设计除了要美观时尚之外,更多的是讲究实用。那衣帽间设计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设计要考虑通风性。在房屋构造中若储物间放置在与厨房、卫生间较近的地方,防潮题目就显得特别重要了。为保证绿色环境,必须考虑空气的流通问题,避免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现象,为达到这个目的,如果是单独的衣帽间,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客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

2、五金配件的品质是衣帽间产品稳固的关键,如果只图一时便宜,就会给以后造成很多麻烦。

3、空间利用与使用比率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建筑本身分割出来的,一种是通过自己或设计师,重新分割空间划分出来的,其实后者在空间上并不需要大,够用就行。一些平时几乎不怎么穿的衣物,最好不要占用空间,整理后把它们都请出去,这是活动空间的最优化体现。

4、注重收纳性能衣帽间内的壁柜多采用开放形式,所有的衣物都暴露在外面,很容易杂乱无章,一片狼藉。因此,在设计师时樘板分割要合理,可以在樘板分割之前,充分分析使用主人所放物体的尺寸大小,包括长、体、与重量等,考虑哪些是常用的,哪些是备用的,谁适合放在上面,谁适合放在下面,放置拿取是否方便,诸如此类等等问题,最后,根据这些整体分析,打造物架分割图。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