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16 15:11

选择整体衣柜的材质很重要,因为不同的材质,使用寿命也是不一样的。那整体衣柜材质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实木

整体衣柜可选择实木,避免了过多使用粘合剂,更加健康环保,承重力强,安全稳定。

2、大芯板

大芯板是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里面一层是用条状原木拼接而成的芯,再在外面贴上面材制造而成,表面光滑平整,稳定性强,不易变形。

3、高密度板

高密度板是常用的人造板,是将木材、树枝等发在水中泡过后,打碎压制加工而成的,密度均匀,强度较高。

4、柜体板

常用的整体衣柜板材从外观来说,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是贴的一层仿木纹的三聚氰胺膜,但切开板材看内部材料,差别就很大了,有密度板、防潮板(实木颗粒板)、生态板等,去年开始市场上还出现了一种叫做“禾香板”的材料。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