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定制有哪些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10-05 15:49

与普通成品衣柜相比,定制的整体衣柜可能充分利用空间,而且收纳效果会更好。那整体衣柜定制有哪些特点?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超强收纳

定制整体衣柜可通过量房后再设计,对空间的处理和利用更充分。在造型设计上更具有灵活性。衣柜到顶充分利用顶部空间,顶柜延伸增加收纳空间,转角设计解决不规则空间的利用难题,定制衣柜内部构造可根据需求来设计,储物能力更佳。

2、个性组合:多功能组合定制整体衣柜跟普通衣柜相比,功能更强大。特别对于小户型而言,如果空间小,可将电视柜、梳妆台、书桌椅、衣柜等进行组合,打造多功能区。

3、专业设计。整体衣柜都会有专业的设计师根据现场量度尺寸设计衣柜,利用收口板的可调性,做到整体衣柜与现场环境的完美结合。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