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安装步骤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23 18:46

很多人并不了解具体要怎么安装整体衣柜,一旦安装得不好会影响美观效果。那整体衣柜安装步骤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将所有的五金件及需要用到的工具罗列齐全,免的安装的时候少东西还要去买。

1、先装底板

安装第一步就是找到地板,正如盖房子要先打地基,衣柜底板放置的地面要先打扫干净。

2、然后固定衣柜结构

按照设计图上的要求安装好衣柜的侧板和背板,防止衣柜不稳定,发生倾斜。

3、再上顶板

提前准备一个攀高用的梯子,顶板要举高了放在侧板上,用三合一五金件固定住。

4、安装搁板

把搁板放置到事先预埋螺母的地方,然后固定。注意调整搁板与背板、侧板的固定位置。

5、安装门轨和抽屉导轨

在衣柜的顶部和底边都安装好合金门轨道,门轨选合金的材料比较好,又轻又牢固,而且质量好,并将抽屉也装上。

6、安装衣通杆

在预留的位置打好自攻螺丝,安装好衣通杆,注意两边要平衡。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