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整体衣柜定制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24 08:43

不少人家庭在定制整体衣柜时,比较喜欢选择实木材质,相对来说更加实用。那实木整体衣柜定制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要先测量房子的尺寸,包括宽度、高度以及深度等等,购买的时候也是需要按照这个尺寸来进行购买的。另外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让设计师当时报价,避免进入价格的陷阱。

2、要充分的为家人生活上的生活习惯以及对应存储考虑。同时还要考虑,内部是要针对于依照季节存放,还是针对性别存放。

3、考虑其风格与色彩上的搭配。在风格上有很多的选择,但选择哪一款,还需要依据房间的具体环境布景情况来定。

4、选择环保安全的材质,最好是选择实木材质。实木不会有化学成分,所以对空气没有污染,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选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