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柜门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6-23 18:47

整体衣柜门有很多种样式,比如推拉式、平开式等。那整体衣柜柜门如何选购?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材料是否环保

环保始终是大家所关注的,有的整体衣柜安装几年了仍有散不去的甲醛味道,关键当初你没有选择对的柜门。所以选择整体衣柜柜门就应选择口碑好、绿色环保的衣柜品牌。

二、材料是否结实

整体衣柜柜门由于承重力原因,须选用硬度高的材质,保证衣柜不变形。

三、材料门板厚度

整体衣柜柜门门板厚度最好选择9毫米到18毫米的,这样即使再怎么摇晃都不会脱轨,稳定牢固。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