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的板材类型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24 08:43

挑选整体衣柜的材质很重要,不仅要防潮耐用,更多的是讲究环保。那整体衣柜的板材类型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木工板

木工板是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其竖向(以芯板材走向区分)抗弯压强度差,但横向抗弯压强度较高。现在市场上大部分是实心、胶拼、双面砂光、五层的细木工板,是目前装饰中最常使用的板材之一。

2、刨花板

刨花板,是将各种枝芽、小径木、速生木材、木屑等物切削成一定规格的碎片,经过干燥,拌以胶料,硬化剂、防水剂等,在一定的温度、压力下压制成的一种人造整体衣柜的板材,因其剖面类似蜂窝状,所以称为刨花板。

3、纤维板

整体衣柜的板材中的纤维板,以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料,经过热磨、施胶、铺装、热压成型等工序制成。

4、实木指接板

指接板,又名集成板、集成材、指接材,也就是将经过深加工处理过的实木小块像“手指头”一样拼接而成的整体衣柜的板材,由于木板间采用锯齿状接口,类似两手手指交叉对接,故称指接板。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