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灯光设计原则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0 20:06

厨房灯光设计也是不可以忽视一部分,因为照明需要注意光线亮度的把控。那厨房灯光设计原则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增强照明原则:厨房灯常用作局部照明,不讲全面性,而强调移动的便利,对于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实用。落地灯的采光方式若是直接向下投射,适合阅读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动,若是间接照明,可以调整整体的光线变化。厨房灯的灯罩下边应离地面1.8米以上。

2、时尚简约原则:厨房灯的罩子,要求简洁大方、装饰性强。筒式罩子较为流行,华灯形、灯笼形也较多用。有些人喜欢自己动手编制罩子,像利用电影白胶片和画制作成的大灯罩,非常有趣。

3、光线集中原则:局部效果明显,对周围的影响范围小。灯的光线照在天花板上漫射下来,均匀散布在室内。这种“间接”照明方式,光线较为柔和,对人眼刺激小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使人心情放松。现在流行的一些现代简约主义家居设计中,这种灯具的使用相当普遍。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