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 端午借传统文化活动揽人气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6-13 17:28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端午期间,各大家居卖场不断推出形式各样的营销活动吸引客流、提升人气、促进销售。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除了推出“全场成交价再享9.8折”等促销活动以外,还举办了一场颇具传统文化特色的“端午汉服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销售额和人流量再创新高。

6月9日下午,“端午汉服文化活动”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大厅内上演,活动设置了穿汉服学古礼、汉服走秀、猜字谜、盛唐夜唱、手工制作香囊等环节,现场能看到很多家庭成员进行体验和互动,也有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通过活动传承了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营造了和谐的卖场氛围,提升了商场的人气。

人气更旺的是“满额享豪礼”活动。“因为可合单换礼和挑选礼品,所以总会看到消费者挑选礼品‘扎堆’。”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购物金额越大、实付金额越多,能选择的礼品价值就越大,这就是活动火爆的原因。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豆浆机、养生壶等小件家居用品,洗衣机、三开门冰箱和电视机等大件家电,琳琅满目地摆在大厅内,不时有消费者上前挑选。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购物的前50名集美家居会员还可免费获得红酒礼品一份。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各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此次活动内容易懂、实惠、方便操作”。不时能听到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的评价。

据了解,2019年集美定慧桥商场将以“养商惠民”的全新战略,扶持优质商户,回馈消费者,打造诚信商场的形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