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携城外诚助力家居设计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6-13 17:22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2019年6月6日下午,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城外诚协办的“创新引领设计赋能”交流活动在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拉开帷幕。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将携城外诚启动行业设计服务工作。

“家具产业的创新就是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能,以自主核心技术为支撑、以产品研发和设计为龙头进行集成,引领行业从产业链的中低端向高端发展。”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认为,针对目前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对接企业难、产品落地难、市场推进难等系列问题,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通过搭建平台,让相关院校、设计师、企业等多方合作、互通互联,引领制造业创新发展。

活动特邀嘉宾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慰祖表示认同,“现在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是一个以文化为引领、科技为支撑、需求为导向、设计为方法的创新发展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需要思考如何把新材料、新工艺、新的生活方式,与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相融合,来进行新的家具设计。”宋慰祖对家具行业提出新的期望:要让中国的家具产业在新的时代里成为世界家具产业的引领者,而不再是跟随者。作为北京家具品牌企业代表,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太认为,家具品牌应视质量为生命,视设计如灵魂。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一直在采取多种方式推动行业创新设计。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拥有1000平方米互联核心、170平方米媒体影棚、690平方米体验中心+IMAX私享影院、7000平方米国际一线家居设计品牌展厅及旗舰店,还会通过定期举行国际设计交流活动,如国际设计论坛、沙龙、原创设计品牌展等,促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据悉,未来北京家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将不定期举办设计沙龙、企业对接、设计作品展示等活动,助力北京家居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