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一般要多久可以入住?9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

生活 pchouse 2019-06-25 11:01

装修完房子之后,很多人都不确定入住的时间,担心太早入住了,房子的甲醛还没有完全去除而会产生污染,装修一般要多久可以入住?不少人都买了90平米的房子,不大不大装修入住后刚刚比较合适,那么,9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

一、装修一般要多久可以入住?

1、要知道,在装修过后会有苯、甲醛、TVOC这三种很常见的污染物,是甲醛,这些气体都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入住前,一定要把这三种物质消费到国家标准时方可入住,一般针对这种污染人们采用的基本的处理方式是通风,当然通风只可以减轻一定程度的污染问题。

2、在通风的时候记得将家具的抽屉给打开了,可以一定的甲醛清除剂使用,但是通常要防止三个月左右入住比较合适。

3、有些室内会刷有油漆及墙面漆。而这两种涂料中含义有的污染物一般是苯、TVOC,对于这些有害物质可以采用通风的方式因为这两种污染物的挥发期较为容易,通风条件好的一个月左右就能将这两种物质挥发掉,通风不好的话则需要更久的时间。

二、9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

90平米房子装修,主要看你打算采用什么装修方式。通常装修方式会直接影响装修价格,装修方式一般分为清包、半包以及全包,不同的装修方式,装修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1、清包也叫包清工,这种装修方式是由业主自行购买所有装修材料,装饰公司只负责进行施工,业主只需要支付人工费和管理费就可以,装修下来会节省很多费用,但是如果不熟悉装修以及建材的话,就不要选择清包的方式。90平米房子清包装修价格一般在5万左右。

2、半包是由施工方负责施工和采购辅料,瓷砖、地板、洁具等主材由业主自行采购。对于那些平时没有空闲时间装修房子的业主来说,这种装修方式非常适合他们,因为既能从装修建材中省出一部分预算,也能够相对地比较轻松一些。90平房子半包装修价格大概在8万左右。

3、全包也叫包工包料,也就是说所有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全包只包括主材和辅材,不要误会一般装修公司全包的定义里都没有家具家电的,也有提供一站式家具家电的装修公司,但总的费用算起来可能会比较贵。90平房子全包装修价格一般在10万左右。

装修一般要多久可以入住?装修房子之后要入住的话,就要确定室内的空气甲醛问题都已经净化完成了。9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如果你自己对于房屋装修是有自己的想法,在装修的时候主动提了出来,有可能也会对装修费用带来影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