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卡扣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6-14 20:09

百叶窗虽然是比较常见,但是关于它具体怎么安装的步骤流程,很多人并不了解。那百叶窗卡扣怎么安装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固定方式如果把百叶窗安成固定的,会给清洗窗户玻璃带来不便,一般不选择固定安装。

卡扣安装步骤:

①侧面安装。常规上采用侧面安装,因为安装较为方便、牢固。

②朝天安装。采用朝天安装,是在窗框侧面不能安装的情况下常用的一 种安装方法,它比侧面安装难度要高一些,所以用得较少。

③百页窗帘装在窗外时,应在高度方向两边各放出20-30㎜,高度方向 安装时,最好高于上窗框100㎜左右,具体放多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定。

④要想将百页窗帘安装在窗框内,应按窗框的高、宽各减去20㎜。

固定方式如果把百叶窗安成固定的,会给清洗窗户玻璃带来不便,一般不选择固定安装。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