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揭晓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6-16 16:32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揭晓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6月12日,“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得票率最高的“阿璞”作为首只大熊猫国际形象推出。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指导下,由五洲传播中心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于今年2月上线启动,历经4个月,通过全球设计作品征集,收到来自22个国家的2023份优秀作品,经过专家研讨、选手实地采风、大师当面提点传授,由中外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网友投票结果。

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巡视员、副局长凌厉指出,大熊猫是中国重要的文化名片;在新的时代,我们需要一个展示年轻、智慧、富有活力和激情的中国熊猫形象,以熊猫为载体深化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文交流。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的同时,“有熊猫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也同步正式启动。除此之外,以“阿璞”的形象为载体,以国际化、年轻化的传播语境,五洲传播中心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爱奇艺、人民电竞、可口可乐无废世界,中国民族品牌李宁等机构与品牌,就“有熊猫”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联合发布横跨音乐、文化、环保、时尚、影视等多个领域的后续推广内容计划,以多元的内容输出为中外青年的交流建立了文化桥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