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铸铁浴缸安装高度是多少?铸铁浴缸怎么样进行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9-26 19:49

铸铁浴缸相比于木质的浴缸,其材质更加的稳固,用于浴室里使用也可以获得满满的安全感,就需要对铸铁浴缸进行安装,那么,铸铁浴缸安装高度是多少?在安装浴缸的时候,除了要清楚安装高度外,也要知道铸铁浴缸怎么样进行安装?

一、铸铁浴缸安装高度是多少?

1、铸铁浴缸混水阀视浴缸高度而定,高出浴缸20-30公分为宜,太高易溅水,要是太低的话软管也会受到影响。浴缸高度一般为600MM高,所以挂墙式龙头的高度为80-90公分(跟完成地面)。排水坑距只要在浴抽下面区域就行。浴缸预留的冷热出水口高度应该在浴缸上沿20公分左右的高度。所以一般铸铁浴缸价格为亚克力浴缸2-3倍。

2、用泡沫砖垫好浴缸,浴缸高度一般在600mm以内。在铸铁浴缸安装差不多,接好上下水,让它可以保持畅通,然后用泡沫砖砌好墙抹灰。注意在下水管相应位置留好检修孔,250x300mm左右。

3、铸铁浴缸高度是可以调节的。将新浴缸放置在安装位置,要是没有必要的话,将金属垫块和砖块垫在浴缸支脚下以获得合适的高度并保持浴缸水平。注意:必须使用金属垫块,以放置砖块破裂。用水平仪沿浴缸的长短边缘测试。确保浴缸水平放置,并且全部的重量都均匀地承载在浴缸底脚上。

二、铸铁浴缸怎么样进行安装?

1、如果在浴室装修前要确定是否要安装浴缸,再在需要安装浴缸处留下水口,若装修后再考虑安装浴缸的可以考虑侧排式出水口,主要是为了防止浴室改造的情况发生,浴缸都会在浴室靠里面靠墙安装,当然铸铁浴缸一般是带脚的,也可以不用镶嵌式安装以便日后改变安装位置。

2、排水管通过地面的浴缸安装方式。将新浴缸放置在安装位置以了解排水孔和浴缸底脚的位置。在地面合适的位置为排水管开出152*305mm的长方孔。用25-30公斤的干水泥及砂,加水调成稠水泥沙浆。需要将浴缸移出来,用水泥沙浆从浴缸中部覆盖至无排水口一端的安装区域。

3、安装卫生管道。当浴缸固定到位后,将排水管与存水弯相接,安装水龙头及配件。打开冷水及热水阀门,检查全部给水管接头是否渗漏,然后让水流到浴缸里去,检查排水配件接头是否有渗漏。

铸铁浴缸安装高度是多少?在对铸铁浴缸进行安装的时候,尽量结合家里人的实际身高来确定温度,如果身高都不是很高,也不要将铸铁浴缸安装太高了。铸铁浴缸怎么样进行安装?安装铸铁浴缸需要连接管道、排水口等等,最好是能够找专业人士来完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