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装修后多久能住?室内装修甲醛去除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27 19:18

在房子装修之后入住时间也成了很多人关心的点,人们都希望房子装修之后能够马上就入住,那么,房子装修后多久能住?室内装修之后对于人们健康带来比较大的隐忧问题就是甲醛了,那么,室内装修甲醛去除方法有哪些?

一、房子装修后多久能住?

1、正常人

建议大家至少将它先放置3个月以上,因为装修中存在的一些有害物质没有那么快散发挥发出去,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你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请专业检验公司来对新房进行甲醛检测,等到房子里达到入住标准以后再入住。若还存在严重有害物质超标问题,就要请专业的公司来帮助治理。

2、孕妇

孕妇最好是等四个月之后再入住,尤其是孕初期是胎儿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每天勤通风,放一些芦荟、活性炭等容易吸收有毒气体的东西。

3、婴儿

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入住的话最好放在6个月以后比较好,新生的小婴儿才刚从子宫中出来没多久,自身的脏器发育都没有完善,自身免疫功能更是微不可计;而新装修的房子中会释放较多的有害气体,对脏器的损伤较大。最好是放了半年后才入住。

二、室内装修甲醛去除方法有哪些?

1、新房有甲醛可以通过通风的方式来去除,而事实上生活中常用的清除室内甲醛是保持开窗通风,因为这种方法简单、经济。通风可以通过空气气流的运转,把有害气体输送到外界,可以说经济又实惠的。

2、新房去除甲醛也可以采用竹炭吸收法,大家应该看到过各种竹炭产品,口罩、化妆品等等。竹炭的吸附力非常的强,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单只这种方法在发生饱和状态的时候,对甲醛吸附的效果会产生免疫,这个时候把竹炭产品进行高温杀菌,可以重复进行运用。还有就是使用竹炭产品大家可以放心不会有异味,它是属于天然无污染产品。市面上也在对这种产品进行各种各样的推新。

3、通过在室内放置盆栽也是很好的方法,植物本身是可以呼吸的,他们把有害气体呼入,通过自身的转换释放出来对我们有益的氧气。一般来说在新房内可以摆放吊兰、虎皮兰、仙人球等绿色植物,吸附甲醛的功能相当强。这样不仅能够净化空气,也可以让房间变得更加美观。

房子装修后多久能住?房子装修后如果你想要入住,必须要确定家里的甲醛问题已经是去除了的。室内装修甲醛去除方法有哪些?去除甲醛必须要能够采取有效的方法,如果是用本文这些普通的方法,要适当延长甲醛去除的时间。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