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铺地暖利弊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6-25 19:46

如今,不少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铺设地暖,主要是在冬天起到保暖的作用。那卫生间铺地暖利弊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家庭采暖更舒适

“舒适性”是地暖优于其他采暖产品的重要原因,我国养生之道指出,“足温而顶凉”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地暖作为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来达到取暖的目的方式,热量由下至上、上升均匀,从脚底渗入全身,可以给人良好的舒适感和满足感。

许多家庭主妇都对卫生间和厨房的卫生,感到无从下手。卫生间因长期受潮,易产生霉菌,而地暖从下至上的加热,能杀死地面细菌,防止霉菌的结块产生的菌斑,能使卫生间保持干燥、环境如新。

二、弊端:需辅助暖气片

众所周知,地暖需要在装修前进行,散热时需要长时间开启才能保证其舒适性。卫生间地暖使用常受到限制,一般只在卫生间干区做地暖,由于地采暖的送热管道比较复杂,出于防水考虑,铺设地暖盘管前后都要做防水,由于卫生间铺设范围小(比如要预留坐便器、浴盆、下水口等),室温往往达不到采暖标准,还需辅以家用暖气片(背篓式暖气片)做辅助散热设备。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