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帘清洁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6-11 10:22

窗帘使用时间久了就容易沾上各种灰尘、污渍,那需要定期清洁干净。那百叶窗帘清洁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千万别合起清洁后还潮湿的百叶窗帘叶片,不然它因无法彻底干燥,有可能造成鳞状剥离现象。

2、若是打算对刚清洗过的百叶窗帘叶片进行干燥处理,要首先擦拭掉叶片表面的水滴,之后再进行干燥措施,不然叶片表面会产生轮状污痕。

3、擦拭百叶窗帘时,应该带上厚手套,之后用手指蘸取洗涤液擦拭,擦完一面后把叶片转到相反的角度,用同样的方法擦拭另一面即可。

4、倘若百叶窗帘脏污程度严重,能将之置于浴缸中浸泡片刻,之后用海绵或抹布清洗。

5、百叶窗帘叶片非常薄,擦拭时需要小心拉动,以防折断。同样道理,清洗百叶窗帘时应该戴上手套,否则手指非常容易被叶片切伤。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