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室内植物怎么挑选

生活 pchouse 2019-06-10 11:51

办公室里面摆放植物不仅可以带来绿化作用,净化空气,而且还能缓解视觉疲劳。那办公室室内植物怎么挑选?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要考虑植物的大小。室内绿色植物有大有小,因此在摆放的时候要注意与周围空间协调一致。不要让人觉得压抑或拥挤或者突兀。而且每种植物在其形态、质感、色彩和生存状态上都各有特色。尽量避免因种类过多而带来杂乱无序的现象。

2、季节性不明显、在室内易成活的植物是办公室设计的首要选择。办公室阳光较少,喜光的植物不适合摆放。其次,形态优美、装饰性强、低耗氧、不散发危害气体的植物,是室内绿化选用的重要条件。

3、另外,要根据办公室空间的大小尺度和办公室装修设计风格,从品种、形态、色泽等几方面来综合选择植物。同时,植物的选择还应考虑到四季色彩的变化等。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