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铁架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6-05 15:15

日常生活中,我们在阳台都会摆放一个铁架,就是方便用来放生活用品。那阳台铁架要怎么设计比较好看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在阳台外侧装一铁架,也是很好的选择。用来摆放各种盆栽;在阳台内侧摆放一些山水盆景;阳台两侧可搭架种植几株攀滕植物;或在阳台上铺黑白的鹅卵石,种上常见的荷花、翠竹,理想中的世外桃源就这样生成了。足不出户就能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阳台简单的铁架可以这样设计,购买弯头6个、三通2个;购买自来水管,并让销售商按照您的要求切割成7根。其中30公分长4根,150公分长2根,250公分长1根。并在每根管头上开上丝。

然后把管子和弯头、三通结合起来拧紧,就做成了比较简单铁架,非常实用,而且长度可以根据阳台大小进行调整。

阳台的铁架非常实用,而且如果设计美观的话,再从上面摆放一些花花草草之类的,这样的话不仅节省了我们平常的使用空间,也会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