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跃层要如何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09-14 13:47

跃层如果装修得好,不仅美观时尚,而且还能凸显主人的格调与品位。那跃层要如何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功能要齐全,分区要明确

跃层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分割,按照主客之分、动静之分、干湿之分的原则进行功能分区,满足主人休息、娱乐、就餐、读书、会客等各种需要,同时也要考虑外来客人、家佣、保姆等的需要。功能分区要明确合理,避免相互干扰。一般下层设起居、炊事、进餐、娱乐、洗浴等功能区,上层设休息睡眠、读书、储藏等功能区。卧房又可以设父母房、儿童卧室、客房、佣房等,满足不同需要。

2、中空设计,凸显尊贵

一般客厅部分都是中空设计,使楼上楼下有效结为一体,有利于一楼的采光、通风效果,更有利于家庭人员间的交流沟通,也使室内有了一定的高差,这种立体空间,顿显一份尊贵和大气。正由于有了足够的层高落差,设计时要注意彰显这种豪华感。如在做吊顶时对灯具的款式的选择面更大一些,可以选择一些高档的豪华灯具,以体现主人的生活和思想的品位。

3、突出重点,楼梯画龙点睛

在装饰档次上,要根据主人的不同需求、不同身份进行设计,突出重点。一般主卧室、书房、客厅、餐厅要豪华一些,客房、佣房则应简洁一些。楼梯是这类住宅装修中的一个点睛之笔,楼梯一般采用钢架结构,玻璃材质,以增加通透性,露出楼梯。其形状一般为“U”形、“L”形,是为了节约空间。而“S”形旋转楼梯更有弧度的韵味。更有利于突出楼梯,更有现代感。空间也变得更加紧凑,从而使空间得到有效利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