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验收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4 13:47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具体要怎么验收房子,特别是毛坯房还没装修,墙面以及地板等要注意什么呢?那毛坯房验收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毛坯房验收技巧如下:

1、毛坯房验收时,业主需要认真测量、并核对房屋面积,看是否存在误差,通常面积误差不能超出3%。要将毛胚房里面所有的门窗是否有损坏、配件是否齐全、细节部分(强弱电箱、线路到位情况)、排水排污管是否破损、锁及拉手是否损坏。

2、水路、电路、煤气。各种管道应进行通水、试压、通球试验和暖气热工调试等验收工作。

3、屋面工程项目进行蓄水、淋水试验。重要检查排水管、排污管、地漏的排水是否顺畅、无阻。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