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西米糕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21 19:21

文章导读

如今的人们都是非常喜欢自己在家里面的时候去制作一些甜品的,比如说红豆西米糕,这种美食吃起来的时候会感觉到非常的甜腻,不过一定要格外的注意需要将红豆这种美食用冷水浸泡一段时间的,大概需要浸泡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的,不能直接就将红豆放到锅里面用清水去煮沸的。

红豆西米糕的家常做法

1、将红豆用冷水泡6个钟以上。

2、中火将红豆煮1个小时。

3、加入糖继续熬煮40分钟左右,此时水会慢慢收干,变豆沙。

4、将豆沙放凉备用(放凉时不用盖盖子)。

5、将砂糖放入锅中熬煮融化。

6、小火加入椰汁搅拌均匀。

红豆西米糕的家常做法

7、将花奶,葛粉,马蹄粉搅拌均匀后倒入。

8、加入红豆继续搅拌均匀。

9、取个模具,将糊舀入抹均匀。

10、将模子放入锅中蒸10分钟。(用做粉浆的锅来蒸一举两得,一来锅中本身就有热气,加水后很快沸腾,二来比较好清洗锅具,因为粉浆冷后十分难洗。

11、10分钟后,将模具放入冷水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20分钟。

拿出来就可以食用了哦。凉飕飕甜丝丝满口红豆香气软糯弹牙的红豆冻糕。

红豆西米糕的家常做法

制作:

一 西米加入清水泡二小时后沥干水份、拌入白糖100克分成二份待用。

二去皮 南瓜切薄片加入清水500克放锅内煮至熟、用搅拌机拌成糊过筛、合成二碗 南瓜糊(约600克)

三马蹄粉加清水300克搅拌至没有粉粒、过筛制成粉浆。

四把 南瓜糊二碗、白糖270克放锅内小火煮溶从三中取起二汤匙粉浆调入搅匀,熄火后趁热将南瓜糊慢慢倒入已开好的三中,边倒边迅速搅拌,调成生熟糊平均分成三份。

五方形糕盘扫上油,倒入生熟糊一份、蒸约5分钟左右取出在上面加一份已拌好的 西米抹平再蒸5分钟左右、重复以上步骤多次。待凉后切件即成。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