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3

选择整体橱柜需考虑多个因素,整体橱柜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看五金

整体橱柜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铰链和抽屉,衡量一套橱柜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抽屉及其他五金件是否专业和高档。

2、看做工

外观上要查看柜门、柜体的封条等是否整齐、品顺。使用机器封边的橱柜,外观平整、顺滑。这样的橱柜长期使用会不开胶、气泡及变形,而手工封边极易脱落。

3、看材质

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终形成的质量也有所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4、看安装质量

只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安装质量配合,才是完整合格的橱柜产品。影响到表面美观,一套很好很整体橱柜因为不是专业安装人员安装,而导致影响到表面美观,甚至用户使用橱柜安全。那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

5、看售后服务

良好的服务是产品价值的一部分。许多产品价格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没有,一旦出了问题很难得到合理解决,所以在订购整体橱柜时一定要看该品牌是否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